返回首頁
          GEO線上學習 E-Learning
GEO線上學習 E-Learning
給家長的一封信
GEO特色
七大頻道介紹
線上報名
每季新功能介紹
好康下載
學習補給站
Q&A
各區最新開課日期
中區 2024/05/19 兒美師資培訓【假日班】
中區 2024/04/24 1400師資培訓班線上說明會

最新加盟說明會日期、時間
北區 113/05/16(四)加盟說明會
     時間:AM10:30
     報名專線:(02)5582-5168
     分機:0968
桃區 113/05/16(四)加盟說明會
     時間:AM10:00
     報名專線:(03)333-7338
中區 113/04/23(二)加盟說明會
     時間:AM10:00
     報名專線:(04)2291-3122
南區 113/05/07(二)加盟說明會
     時間:AM10:30
     報名專線:(06)311-1911
高區 113/05/08(三)加盟說明會
     時間:AM10:30
     報名專線:(07)387-8836

GEO【給家長/班主任的一封信】
【緣起】
長頸鹿美語經營近30年,累計招收學生達百萬人以上,是全台最具規模,服務觸角最深入的兒童美語學習機構。為了提升學生的學習品質與頻率,也為了能讓偏遠地區的孩子有學習美語的機會,長頸鹿特別聘請22位美語教育及電腦軟體專家,共同打造「長頸鹿ENGLISH ONLINE」,期許建立以「美語線上教學」開展兒童多元學習的絕佳途徑,提供孩子課後不斷練習美語的機會,提升競爭力,並幫助孩子運用自己的語言天賦,融合多種教育方法,與家長一起輕鬆駕馭美語。
【研發歷程】
記憶力和理解力是構成智力的兩大要素,孩子的學習成效,也和記憶力、理解力直接相關,根據人類學家和心理學家的研究,人的記憶是從零歲開始,六至十三歲則為一生中發展的黃金時期,因此孩子在十三歲以前,記憶力發展強過理解力,孩子應順此時的專長,先求熟讀知識,而不急求懂,無須強迫孩子去理解,讓他們默默地大量儲存蘊釀知識,待適當時機成熟後,自然會有所啟發且豁然開朗,關鍵在於:「書讀百遍,其義自現。」
GEO針對孩子的學習成長特性,期以搭配傳統的教學,提供孩子重溫並鞏固既有知識的平台,以不斷訓練孩子的聽說讀寫能力、反應力以及判斷力的模式,自然讓孩子對美語朗朗上口、減除陌生感與排斥感。孩子在課堂之餘擁有比他人更多複習美語的時間,日積月累後美語能力自然超越同儕,所謂「路遙知馬力」,搭配長頸鹿美語課程和GEO雙管齊下,有朝一日,您的孩子將成長為一匹令人讚賞的矯健黑馬。
【選擇加入GEO 開發孩子的無限潛力】
當孩子學習知識時,若能引導興趣、激起啟發式思考並開發其潛能,就能達到主動學習及終身學習的目標,GEO企圖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,協助他們進行適度的背誦與記憶訓練,對於學習的發展極有助益,同步可幫助他們開發其他的各種能力。GEO同時鼓勵孩子於多方面運用手腦,多方向嘗試創造與發展,並吸收多元知識,您將會看到孩子展現無限潛能的一面!
長頸鹿在規劃GEO學習平台時,即以多重感官的「主動學習」情境來設計,它刻意避開大腦的預期模式,用遊戲的方法,把學習主體找回來,並循著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天性,企圖在孩子腦中建立新的神經連結地圖,訓練孩子用美語思考、實作、討論、分享,讓孩子的大腦更活絡!長頸鹿的「用心」,不僅為長頸鹿家族開闢一條新的美語學習途徑,更網羅了多項學習優勢:

● 學習診斷:能清楚瞭解自己發音不清楚的地方,老師也可藉此加強輔導。
● 督導學習:父母可隨時掌握孩子的美語學習進度和成果。
● 時間彈性:沒有時間限制,隨時上網,隨時學習,隨心所欲。
● 感官學習:以多重感官營造「主動學習」情境,訓練孩子用美語思考。
● 親子共讀:父母可以藉此陪伴幼兒一起學習成長。
● 程度分級:15,000字庫,範圍涵蓋國小、國中和英檢,可依據自己程度學習。
● 真人發音:ICRT播音員正音老師錄音,訓練孩子說一口漂亮的美語。
● 動畫學習:孩子背單字變得輕鬆,記憶單字能力也大幅提昇。
● 視聽學習:丁松筠神父引導孩子進入具啟發性的多感官美語世界。
● 小小主播:小朋友可以將自己撰寫的新聞,透過錄音,在頻道上播放。
● 彈性學習:24小時不受時空限制,無論程度高低皆可擬定個人學習計畫。
● 價格低廉:學語言需要不斷練習,GEO報酬率最高,且最富有愛心和耐心。